A+ A A-

站內搜尋

癌症、陽光和維他命D的關聯性

由於地球自轉與公轉的關係,造成高緯度地區,如加拿大、冰島、芬蘭等國價,冬季日照時間不足,也因此憂鬱症人口也較高。

1916年霍夫曼的研究: 生活在高緯度地區與癌症死亡率的風險增加有關。 他比較了1908年至1912年期間的癌症死亡率,並得出結論,癌症死亡率隨著與赤道距離的增加而增加。

20年後,Peller和Stephenson報告說,美國海軍主要在外工作的人員與主要在室內工作的平民人口相比,死於癌症的可能性降低了60%。美國海軍人員的皮膚癌發病率高出八倍,而其他癌症死亡人數比平民人口減少了> 60%。

Mizoue在日本還發現日平均太陽輻射水平與消化系統癌症(即食道癌、胃癌、大腸直腸癌、胰臟癌,膽囊和膽管癌)的死亡率之間存在負相關性。

1941年,Apperly觀察到居住在美國的高緯度地區,包括新罕布什爾州,佛蒙特州和馬薩諸塞州的人比那些居住在阿拉巴馬州和格魯吉亞州等南部州的成年人,更可能死於癌症。也就是美國南部的農民與東北部相比,癌症死亡率顯著下降。

 

全方位電子報

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