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站內搜尋

第二意見癌症治療諮詢陳駿逸醫師注意事項

文:癌症新觀點https://www.youtube.com/user/omegapeng

話聊俱樂部 陳駿逸醫師

 

個人在某疾病已獲得初次診療醫生的診斷後,可以向另外的醫學專家發起諮詢,獲得二次醫療診斷意見。歐美先進國家,第二意見諮詢已經行之有年,乃一種常見的醫療行為。癌症第二意見諮詢可以得到更多專業的看法,確保正確診斷治療。若您是癌症病人,已在其他醫院獲得診斷但尚未開始治療,或已在其他醫院就醫治療,希望安排至本院,或是想至本院諮詢第二意見時,您可以利用預約專線,由專業人員為您服務,及說明第一次門診相關所需文件及手續,以協助您安排本院門診事宜。

 

 

 

第二意見諮詢之前,先準備好您的:

 

1.身份證字號

 

2.出生年月日

 

3.白天聯絡電話等資料

 

4.原就診醫院名稱及主治醫師科別

 

5.診斷病名及最初診斷時間

 

6.曾經做過哪些檢查(例如:X光,超音波檢查,電腦斷層檢查,核磁共振檢查,穿刺或抽吸病理檢查,腸胃內視鏡…等)。我們會請您先準備已做過檢查的影像複製片及書面報告。

 

7.曾經做過哪些治療(例如:手術,化學治療,放射線治療,標靶或免疫治療)。已及做過哪些治療的書面資料(例如:手術紀錄,治療摘要)

 

 

 

陳駿逸醫師醫療門診服務時段

http://www.cancerinfotw.org/index.php/nursing-rehabilitation/faq/1882-2021-09-13-14-32-19

 

全方位電子報

我的位置